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联系我们    
学生工作
热点新闻
2023-10-12
10月10日下午,华润电力控股有限公司华南大区党委...
最新公告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聚焦十九大,学习新精神

发布时间:2020-12-29    浏览次数:


 12月19日下午2:30能源2006班与能源2005班,艺设2004班在湖南长沙烈士公园联谊举行团日活动。本次活动以“聚焦十九大,学习新精神”为主题,能源院2006班,能源院2005班以及艺设院2004班全体同学参加。


 活动伊始,能源院2006班团支书朱雯培向同学们介绍了烈士公园的历史与具体构造,旨在让同学们在了解公园的同时对烈士产生敬佩与赞赏之情,鼓励同学们学习烈士崇高的爱国主义精神和坚定的社会主义信念,永远跟党走,并引导同学们学习烈士艰苦奋斗,顽强不息的拼搏精神,希望同学们以这种精神求得先进的知识、先进的生产力,为推进现代化建设、完成祖国统一,维护世界和平与促进共同发展这三大历史任务做出应有的贡献。活动在让同学们参观公园的同时还设立了游戏环节,以小组形式开展了“多人多”,“狂甩便利贴”等游戏,并且进行小组角逐,进行排名,实行奖惩小措施。其中,杜宇航,王鹏同学的小组在“多人多”环节表现出色,朱雯培,丁梓萌和廖沁纯同学积极主动,服务同学,帮助团日活动顺利进行。游戏帮助同学互相增进了解,建立深厚友谊,加深彼此默契。最后,同学们了解了烈士公园的标志性建筑——烈士纪念塔的历史意义,明白了如今小康社会的来之不易,更好地理解了十九大精神。

 

 团日活动结束后,三个班的同学都在原有基础上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提升了一个层次,明白了十九大精神事关党和国家工作全局,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长远发展,事关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三个班的同学们会劈波斩浪,艰苦奋斗,肩负起民族复兴的伟大事业。

                                                             撰稿人:能源院2006班杜宇航

                                                                  2020年12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