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联系我们    
学生工作
热点新闻
2024-04-09
近日,由中南大学能源科学与工程学院孙志强教授和...
最新公告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立笃学之诚,扬好学之风

发布时间:2020-12-29    浏览次数:


12月221900,能源2003班在新校区A108举行班级活动。本次活动以“立笃学之诚,杨好学之风”为主题,能源2003班,土安2009班,国际材料2002班全体同学参加。

 

活动伊始,来自国际材料2002班的团支书首先进行了活动致辞,介绍了本次活动的主题背景和目的。之后3个班级共分成5组,组内进行破冰小游戏,还开展了吐槽大会,英语单词接龙的小游戏。经过游戏的磨合,各小组成员都熟悉了彼此,有说有笑。小游戏结束后还展示了部分同学的优秀笔记和之前对同学们做的一个调查问卷的结果总结,问卷结果表明大家对学习充满信心。接着由三个班的学长学姐分享了学习上的心得,为同学们的期末考试提出了一些有用的建议。其中,国际材料的学姐特别讲述了挂科的严重性,告诫大家一定要认真学习。活动结尾,每个人都在明信片上写下近期和长远的目标以及自己的规划,希望大家的目标都能实现。最后,3个班的同学们合影结束了此次班级活动。


本次由能源类2003班,土安2009班,国际材料2002班联合举行的班级活动旨在帮助同学放松心态,积极应对考试,调整自身学习节奏,找到更加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同时让同学们意识到挂科的严重性,给同学们一个提醒和警示,鼓舞同学们传承笃学求真的精神。

                                                           撰稿人:能源院2003班候斌

                                                               2020年12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