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联系我们    
学生工作
热点新闻
2024-04-09
近日,由中南大学能源科学与工程学院孙志强教授和...
最新公告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凝聚精神文明力量,建设和谐美丽校园

发布时间:2020-12-28    浏览次数:


凝聚精神文明力量,建设和谐美丽校园

——能源院能动1901班班级活动

能动1901班于12月19日下午四点在A座308举行12月班级活动,本次活动以“凝聚精神文明力量,建设和谐美丽校园”为主题,能动1901班全体成员参加。

活动开始,班长黄磊同学介绍了本次活动的主题,并以一场文明礼仪知识竞答引起同学们对我国传统文明礼仪的关注。同学们学习到了一些在日常生活中需要注意的礼仪。之后黄磊同学向大家展示了一些在校园中的不文明现象,警醒大家要做一名文明守礼的中南学子。接着,黄磊同学从文明学习、文明就餐、文明出行三个方面向大家提出倡议,建议大家在日常生活中遵守各种规章制度,做一个遵纪守法、文明有礼的中南人。在活动的最后,全体同学一起观看《建党伟业》电影,学习先辈的革命精神、奉献精神,提高思想道德觉悟。

本次活动,目的在于让同学们关注文明礼仪,提高自身精神文明水平,在校园中能做到文明守礼、提倡文明行为、抵制不文明现象,为建设和谐美丽校园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撰稿人:能源科学与工程学院

能动1901班 吴明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