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联系我们    
学生工作
热点新闻
2024-04-09
近日,由中南大学能源科学与工程学院孙志强教授和...
最新公告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感恩默默守护,行动传递温暖

发布时间:2020-11-29    浏览次数:


感恩默默守护,行动传递温暖

        ——能源科学与工程学院青志协“冬日送暖”活动通讯稿

11月28号能源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10院共同举办“”感恩默默守护,行动传递温暖”的冬日送暖活动。这次活动主要面向宿管阿姨和负责收集垃圾的叔叔们。

早上,能源院青志协全体成员在13栋楼下集合,分别采访了32栋负责收集宿舍楼垃圾并分类的叔叔和12栋宿舍楼的宿管阿姨进行采访,采访问题有对工作的愿景,对宿舍同学们做过的印象最深的事情,对同学们的评价和宿管阿姨和叔叔想对同学们说的话等。阿姨在谈起同学们给她留下印象最深的事情的时候很激动也很深情,她说,有啊!湘雅医学院的同学们虽然放假要回家了也依然会帮我们宿管阿姨打扫卫生。从她的笑容里我们可以看出阿姨对这份工作的热爱与日常和同学们的和谐相处。当然,还有对同学们提出了一点小希望,希望晚归的同学们可以少些。    

采访的同时青志协为宿管阿姨和收集垃圾的叔叔送上了冬日温暖,围巾和手套,让他们在冬天里也感受到同学们对叔叔阿姨的尊敬与感恩。来自五湖四海不同家庭的同学们相聚一起,宿管阿姨就像是整个宿舍大家庭的妈妈,操劳着我们的日常生活和邻里关系。为了不让任何一个晚回来的孩子在外着凉,她们熬夜等待。谨代全体同学和阿姨们说:阿姨辛苦了,感恩有阿姨!最后能源院青志协全体拍照留影纪念。让此刻的温暖暂停,留在每个人的心中。

 这次活动将温暖带给宿管阿姨和叔叔,让冬日不再那么寒冷,全体同学祝愿宿管阿姨和叔叔工作顺利,天天开心!在这个冬天,同学们理应怀揣着一颗感恩的心,用同学们送温暖的行动,传递爱心的温度,温暖他们的心灵。让同学们与他们同在,对他们表示关切、关爱、关怀,献上同学们真诚的问候、感谢、祝福,让冬日暖阳,照耀升华!                    

                                                                                                                                               撰稿人 :能源科学与工程学院   

                                                                      青志协    王依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