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联系我们    
学生工作
热点新闻
2024-04-09
近日,由中南大学能源科学与工程学院孙志强教授和...
最新公告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瑾化千言,婉风沐礼

发布时间:2020-12-02    浏览次数:


瑾化千言,婉风沐礼

——能源科学与工程学院婉风承礼队招新活动

11月28日15:00能源院团委社团部在新校区A座222举行了婉风承礼队招新面试活动。本次招新活动以“瑾化千言,婉风沐礼”为主题,婉风承礼队周媛媛、刘子纯、杨旭担任本次面试官,社团部成员以及面试者准时参加。

活动伊始,主持人熊洪芹让面试者做一分钟的自我介绍,同学们介绍了自己的性格特长并讲述了选择婉风承礼队的原因。温雅气质的面试官们耐心细致地安慰紧张的同学,在向面试者询问问题的同时,还大方地将自己的经验告诉同学们。为了考察面试者的礼仪素养,社团部干事刘怡凡扮演嘉宾的角色,面试者引导嘉宾上台并为嘉宾递送奖状奖杯。“婉风拂柳,美人依依”,参加面试的王烨凡同学眉梢眼角藏秀气,声音笑貌露温柔,她进场时亭亭玉立、说话时温柔带笑,她的端庄大方受到了面试官们的一致认可,最终成功进入婉风承礼队。在主持人的引导下,同学们有序地完成了面试,面试结果在面试结束后由负责干事以短信形式告知面试者。此次招新面试同学们表现得非常出色,整场活动顺利进行,圆满结束。

这次招新活动,目的是为婉风承礼队招进新面容。此次招新面试中,共有四位表现优秀的同学成功进入婉风承礼队,希望她们可以融入这个养眼又温暖的集体,变得优雅有风度、气质且温柔。相信队员们可以“承婉风之礼,行风婉之事”,让婉风承礼队成为能源院一条亮丽的风景线。

撰稿人:能源科学与工程学院

团委社团部干事 高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