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联系我们    
学生工作
热点新闻
2024-04-09
近日,由中南大学能源科学与工程学院孙志强教授和...
最新公告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能动1905第一次线下班会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0-11-13    浏览次数:


能动1905第一次线下班会成功举行



11月4日下午,能动1905班于a座222举行第一次线下班导见面会兼班会,班级导师刘柳出席本次活动,能动1905班全员参加。该活动由能动1905班班长宋彩霞主持。

活动首先是班导师刘柳讲话环节,他首先向大家强调了学习的重要性:学习成绩不仅能对考研和保研有影响,还能有益于大家未来踏入社会工作。然后他又了解了班级目前的学习状况以及班级所组织过的活动,并对此提出了一些指导性的意见。最后,由班上同学向刘老师提出一些学习上或者生活上的问题,刘老师的回答令同学们拨云见日。其中就有“如何与学院导师一同研究一些科研项目”,刘老师的回答是:“等同学们学到一定的专业知识后,如果对某些领域感兴趣的话,再找到学院导师一同研究课题,领域有很多,比如热传导效率最大化……等等”。接着来到了同学们期待的游戏环节:串名字游戏、面对面介绍以及击鼓传花。其中最high的当数串名字游戏,活动过程中,同学们都使出了超强的记忆力,记住同学们的名字与籍贯,并且需要将前面所有同学的名字、籍贯都复述一遍,许多同学语速惊人,甚至出现了口齿不清的情况,场面极其壮观。输了的同学受到的惩罚也极其到位:吃蘸了芥末的饼干或者柠檬片。活动过程中充满着欢声笑语。

通过本次活动,班导师了解到了班级目前的状况,解决了班级所遇到的问题,并且让同学们相互认识,培养同学们的团体意识,也希望大家未来能团结互助,共建优秀班集体!

                                                                                                                 

                                                                                                                                                                                                                 摄:能动1905班班长宋彩霞

文:能动1905班宣委李泽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