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联系我们    
学生工作
热点新闻
2024-04-09
近日,由中南大学能源科学与工程学院孙志强教授和...
最新公告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矢志艰苦奋斗,谱写青春之歌

发布时间:2020-10-29    浏览次数:


矢志艰苦奋斗,谱写青春之歌

                         ——  能动1902班班会成功举办

10月23日19:00能动1902班首次班会在新校区A320如期举行。本次活动以“矢志艰苦奋斗,谱写青春之歌”为主题,能动1902班全体同学参加。

活动开始,团支书马荣杰同学从青春和梦想两个话题入手,引导同学们思考正值青春的自己应该如何不虚度光阴。马荣杰同学为同学们放映了三段视频,都是关于青春年华时该如何对自己的人生进行选择,告诉同学们艰苦奋斗,才能不负青春。之后班长程雪瑞同学给大家发纸,同学们将自己的梦想写在纸上,折成飞机一起放飞。最后,在游戏环节,同学们进行了“听歌识曲”、“你比划,我来猜”等游戏,同学们全员参与,氛围融洽,其中吴振华同学展现自己丰富的曲库存储,夺得识曲比赛第一名,程雪瑞、刘思晨、闻睿、程卓四人小组成为猜词比赛冠军小组。

这次班会,目的在于让同学们思考青春,知道青春的意义在于奋斗。立下志向,为其努力艰苦奋斗,才能使青春焕发光彩。同时,新班级的同学们也在本次活动中逐渐熟悉彼此,有利于让能动1902班成为更团结的班集体。

通讯员:能源院能动1902班 杨舒涵

2020年10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