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联系我们    
学生工作
热点新闻
2023-10-12
10月10日下午,华润电力控股有限公司华南大区党委...
最新公告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集体户外跑 强身炼意志

发布时间:2020-10-27    浏览次数:


  10月25日8:00能动2006班首次班级锻炼活动在南校区体育场如期举行。本次活动以 “集体户外跑,强身炼意志”为主题,能源院2006班全体成员参加。


  活动伊始,学习委员张路同学引用了一些事例,讲述了跑步能提高人体免疫力、预防慢性疾病、改善睡眠,而且能增强人体的肌肉骨骼,强壮身体。活动还有在操场慢跑,同学们以小组形式慢跑,其中李文涛同学因身体原因不方便跑步便帮同学们保管书包,水壶等,杨金涛,张路同学积极主动,服务学,帮助团日活动顺利进行。最后,同学以个人为单位,进行了羽毛球,篮球活动,既锻炼了身体,又愉悦了身心。这些活动帮助同学互相增进了解,建立深厚友谊,加深彼此默契。


  这次集体户外跑,目的在于让同学们从以前懒惰的生活中走出来,锻炼出一个健康的身体更快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认识到锻炼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使班级凝聚力增加,成为一个团结友爱,自强不息的优秀班级。

                                                                                                                                                                                                  通讯员:能源类2006班 杜宇航                                                                                          2020年10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