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联系我们    
学生工作
热点新闻
2024-04-09
近日,由中南大学能源科学与工程学院孙志强教授和...
最新公告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齐游岳麓山,凝聚班级情

发布时间:2020-10-26    浏览次数:


  10月24日上午八点三十分至十三点整,沐浴着清晨和煦的阳光,能源类2004班第一次班级活动登岳麓山如期举行。

  活动开始,团支书杨如艺用习近平重要讲话鼓励学生们树立我能行的信心,认真、勤奋、刻苦、求实的学风,随后在明确分组后,由小组长带领,团支书组织,兵分两路开启了他们的登山之旅。脚踩石栈小道,穿梭于葱郁林间,蜿蜒而绵长的小流自山涧顺势而下,同学们感受了来自大自然的气息,很快便已到达那似乎遥不可及的山顶。在山顶上,为了让同学们养成守时的好习惯,团支书杨如艺让迟到的同学们进行了唱歌,诗朗诵及与陌生人合影的有趣惩罚。并带领四班的同学们进行了“击鼓传花”、 “真心话大冒险”活动,增进了同学间的互相了解,增进了友谊。张一博,龙浩等同学积极主动协助团支书管理,帮助同学。最后在回到中南大学校本部的路上活动临近了尾声。

  这次活动是能源2004班第一次班级活动,其目的在于加强班级同学间的交流,打破刚入大学时的“脸盲”“陌生”状态,使班级同学能够融入并且乐于参与班级建设中,一起成长,一起学习,将班级凝聚在一起,成为同学们的第二个“家”

                                                                                                                                                            撰稿人:能源科学与工程学院2004班  冯天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