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联系我们    
学生工作
热点新闻
2024-04-09
近日,由中南大学能源科学与工程学院孙志强教授和...
最新公告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共青团中南大学能源科学与工程学院第十六次团员代表大会暨第十六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10-09    浏览次数:


共青团中南大学能源科学与工程学院第十六次团员代表大会暨第十六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9月30日,共青团中南大学能源科学与工程学院第十六次团员代表大会暨第十六次学生代表大会于校本部物理楼109教室顺利召开。中南大学校团委副书记王超书记,能源院党委副书记彭春丽书记,能源院学工办主任、研究生辅导员夏丹妮老师、能源院17级辅导员朱芳芳老师,能源院18级辅导员肖艳玲老师,能源院团委书记、19级辅导员杨震老师, 能源院20级辅导员汤为老师以及第十五届团委委员、主席团成员、第十六届团委委员、主席团成员候选人和部长候选人,还有团员代表和群众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

 

大会伊始,与会领导老师及同学全体起立,奏唱国歌。接着,能源院学生会副主席张博森带领团员宣誓,通过重温入团仪式,带领大家深刻领略五四精神,让大家时刻记住自己的身份。然后,入团介绍人代表杨家麟宣读《团章》中有关团员义务和权利的条例。接着,优秀团员代表申涛岳发言。之后,能源院学生会主席田培培做工作报告,回顾了过去一年里取得的丰硕成果,展望未来一年的康庄大道。接着,大会主持人宣读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并请与会领导和同学仔细阅读本次大会《选举办法》,举手表决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和本次大会监票、计票人员名单。并且投票选举能源院第十六届团委委员以及主席团成员和中南大学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暨研究生代表大会正式代表。然后,能源院团委书记杨震老师宣读表彰决议,充分肯定同学们对我院学生工作的付出,同时对学生干部提出进一步的要求,要求同学们在学习工作中积极做好表率作用努力提高自身素质,以更好的状态继续为我院发展发光发热。然后,王超书记为学生会明星部门颁奖,彭春丽书记为优秀学生干部及优秀学生会干部颁奖,夏丹妮老师为优秀学生会干事颁奖。接下来,彭春丽老师作总结致词,她肯定了过去一年里我院团委学生会的辛勤付出和不懈努力,勉励新一届团学会干部发扬长处、克服困难、再创辉煌。最后,与会领导老师及同学全体起立,共唱团歌。


至此,共青团中南大学能源科学与工程学院第十六次团员代表大会暨第十六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结束。在未来的日子里,能源院团委学生会一定会秉承赤子之心,一路乘风破浪,再创新辉煌!

 




下一篇:初谈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