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联系我们    
学生工作
热点新闻
2024-04-09
近日,由中南大学能源科学与工程学院孙志强教授和...
最新公告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初谈大学生活

发布时间:2020-10-02    浏览次数:


初谈大学生活----记能源院20级第一次年级大会

2020年9月30日下午3:30,能源科学与工程学院20级第一次年级大会在校本部科教南楼302教室召开,会议由20级辅导员汤为老师主持。本次会议旨在引领20级新生正确对待大学生活,帮助同学们对未来的大学生活做合理规划。

大会伊始,汤为老师简单介绍了辅导员的工作责。紧接着,汤为老师重点对学院近五年就业情况、健康情绪、大学生活常见十大遗憾等方面进行了分析与交流,并寄语新生努力成为“有规划有梦想”、“心中有阳光”、“自信勇敢坚毅”的人。最后,汤为老师就“安全”“纪律”“事务性工作”“通知”等方面进行了补充强调,同时也表达了自己对20级新生们的殷切期望。在热烈的掌声中,本次年级大会圆满落下帷幕。

第一次年级会于20级新生而言必然有着很大启发,在参加了此次会议后新生们一定会有所启发,在汤为老师的谆谆教导下,20级新生定将在中南度过精彩无悔的大学生活!

通讯员:梁智楗




下一篇:记军理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