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联系我们    
学生工作
热点新闻
2024-04-09
近日,由中南大学能源科学与工程学院孙志强教授和...
最新公告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能源1909班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0-04-24    浏览次数:


4月17号,能源1909班顺利召开了第二次线上主题班会。这次班会以宣传国家安全教育日为主题, 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我国国家安全教育日的相关内容。



本次班会由组宣委员路遥同学主持。班会伊始,路遥同学首先带领大家通过小视频让大家对国家安全教育日有大致的了解,同时也提高了大家对班会的参与度;随后,在组宣委员的带领下,1909班的同学们进一步认识到了国家安全教育日设立的指导意义,我们能够接触到的安全类型以及我们在面对国家安全时应有的义务和做法。最后,九班的同学们还积极的讨论了2020年国家安全教育的试题,在不断思考的同时还增长了知识。



本次班会旨在让同学们对国家安全教育日有一个清晰的认识,希望能源类1909班所有同学时时注意安全,刻刻注意防范,铭记国家安全,牢记复兴使命!


撰写人:能源科学与工程学院

能源类1909班 路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