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联系我们    
学生工作
热点新闻
2024-04-09
近日,由中南大学能源科学与工程学院孙志强教授和...
最新公告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共同决胜全面小康

发布时间:2020-04-24    浏览次数:


4月16日,能源类1904班线上举行“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共同决胜全面小康主题班会。本次班会能源1904班全体同学参加。


班会伊始,班长郑振宇同学向同学们播放国家安全教育视频,向同学们展示了国家安全的重要性。在班会进行中,他呼吁同学们为保护国家安全奉献自己的力量,同时鼓励同学们对国家安全的自信,不图小利出卖国家机密情报,明辨潜伏在我们身边的间谍,不被利用,勇于揭发,不为祖国添乱。本次班会让同学们深深体会到了国家归属感。最后,郑振宇同学对本次班会进行了总结。

这次活动,目的在于让同学们更加了解国家安全的重要性,意识到境外势力渗透的危害性。同时也让同学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祖国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添砖加瓦,并叮嘱大家遵循学校安排,安心参加网课教学活动。


撰稿人:能源科学与工程学院

能源类1904班 张逸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