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联系我们    
学生工作
热点新闻
2024-04-09
近日,由中南大学能源科学与工程学院孙志强教授和...
最新公告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1909班共同防疫心理健康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0-03-15    浏览次数:


3月8号,能源类1909班顺利完成了第一次线上主题班会的召开。这次班会以共同防疫心理健康为主题,同时也为他们的线上学习和活动锻炼提出了一定的要求。



活动伊始,生心委员余励同学主持活动,向大家讲述一些疫情期间可能会产生的不良心理活动,其中的一些内容在班会之前已经由宣传委员路遥同学制作的调查问卷及时的反馈到了班级中。随后,生心委员带大家观看一些疫情期间一线医护人员感人的事迹。班会的第二阶段,学习委员给大家讲述网课的重要性,并播放小视频,给大家展示了中南大学制作的“网课千层套路”,让大家娱乐之余对网课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另同学们更加重视网课。班会最后,体育委员李波同学主持,给大家一些室内体育活动和锻炼的建议,并邀请大家分享各自体育课的一些形式供大家借鉴。

本次班会虽然是线上召开,但距离并不能阻碍同学们交流。希望经过本次班会,能源类1909班所有同学能够以健康的身体,积极的心理面对疫情,共渡难关。

能源科学与工程学院  

能源1909班 路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