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联系我们    
学生工作
热点新闻
2024-04-09
近日,由中南大学能源科学与工程学院孙志强教授和...
最新公告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中南大学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评估视察专家见面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05-19    浏览次数:


中南大学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评估视察专家见面会圆满结束

5月13日上午,中南大学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评估视察专家见面会在科教南楼第四会议室成功举行。评估视察专家组人员徐伟、刘京、胡松涛、何焰,中南大学陈翔副校长,学院党委廖胜明书记、孙志强院长等老师出席会议。

本次会议由学院党委廖胜明书记主持。会议之初,廖书记对各位专家组人员表示了热烈欢迎,也期待为时两天半的视察工作能收获优良的成效。


随后,陈翔副校长致辞。他表示,能够邀请到全国知名教育教学专家到此进行评估视察工作倍感荣幸,并对我校工科发展面临的问题简要概述,希望专家组各位老师能倾囊相授,通过评估视察有针对性地反馈专业存在的问题,也期待建环专业能有崭新和更加优秀的面貌。


孙志强院长向专家组介绍了学校概况,并从学院的历史沿革、发展定位与总体目标、组织管理、学科专业、学科方向、学生规模、师资队伍、科研与社会服务平台等八个方面作了简介,使专家组对学院及学科发展初步了解。


制冷系刘益才教授针对学院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的专业简介、办学特色与教学管理、科学研究与学术交流、发展规划等四个维度作了发言,专家组对学院建环专业也有了深一层的认知。


最后,专家组组长徐伟老师简要概述本次评估工作的主要流程,并指出本次视察在教学、学生工作、实践等方面将以“培养合格的工程师”为主轴进行交流,以适应行业发展的需要。


会议后,各领导、老师与专家进行了合照,本次会议在融洽的氛围中结束,为期两天半的视察评估工作的正式开始。期盼本次视察工作专家组够提出恳切意见,推动学院“双一流”建设。


通讯员:戴邦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