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联系我们    
学生工作
热点新闻
2024-04-09
近日,由中南大学能源科学与工程学院孙志强教授和...
最新公告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唇枪舌战,妙语连珠

发布时间:2018-11-30    浏览次数:


11月28日下午15:00,能源科学与工程学院2018级新生辩论赛决赛在新校区A座210顺利举行。学生会主席何东阳,团委副书记蒋怡作为嘉宾参加了此次辩论赛,参加比赛的还有正反双方各位辩手和各班观众。

本场辩论赛的辩题为网络使人更亲近还是更疏远,分为立论,驳论,质询,质询小结,自由辩论,总结陈词六大环节。正方辩手为来自1807班的同学,反方辩手为来自1802和1804班的同学。正方辩手与反方辩手经过充分准备后,在辩论赛现场可谓是大展风采,他们旁征博引,才思敏捷,将整个比赛带入了一个又一个高潮。尤其是在激烈紧张的自由辩论环节,辩论双方对答如流,妙语连珠。评委的点评及观众的提问也是十分精彩,将网络带来的利与弊清晰地呈现出来,带给观众们不一样的视听盛宴。比赛现场高潮迭起,掌声不断。经过激烈的辩论,比赛结果最终产生了,获得本次辩论赛一等奖的为由1802,1804班共同组成的二四小分队,荣获最佳辩手称号的为潘雨荷同学,衷心祝贺获奖队伍及同学。

舌战唇枪,辩出少年风采;妙语连珠,论尽天下要事。能源科学与工程学院的辩论赛也就告一段落了,在此希望本次辩论赛能给每位同学带来收获,从中体会到辩论的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