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联系我们    
学生工作
热点新闻
2024-04-09
近日,由中南大学能源科学与工程学院孙志强教授和...
最新公告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能源院第十四届团员代表大会暨学生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8-10-26    浏览次数:


1024日,中南大学能源科学与工程学院第十四届团员代表大会暨学生代表大会于校本部物理楼顺利召开。校团委副书记王超老师,院党委副书记彭春丽老师,分团委书记、18级辅导员代云年老师,分团委兼职副书记周天老师,17级辅导员朱芳芳老师出席会议,学院优秀团员、学生代表参会。

在庄严的团歌奏唱仪式后,校团委王超书记致开幕辞。王超书记充分肯定了能源院团委过去一年工作,并对我院广大团员青年提出新时期的殷切期望。

随后,会议通过重温入团誓词、回顾团员义务等方式,让在场的代表们重温入团时的誓言与承诺。而后,大会听取了能源院十三届学生会主席张源媛对2017——2018学年度的学生工作做出的总结报告。报告总结了学院团委、学生会在过去一年的工作成果,并对新一年的工作提出展望,为院团委、学生会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接着,大会进入正式选举阶段。主持人宣读了本次选举的选举办法与监督团体,并向大会提交了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学院新一届团委委员、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发表竞演,全体与会团员、学生代表有序进行选举投票,产生了新一届团委委员会委员、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随后,院团委书记代云年老师宣读了2017——2018年度优秀部门与优秀个人的表彰决定,并为收到表彰的优秀部门及个人颁发荣誉证书。

大会最后,院党委彭春丽书记致闭幕词,她希望学院分团委能在新一届委员的带领下,踏实工作、不断创新、勤勉积极、不断奋进,为学院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青年兴则国兴,青年强则国强。”相信在接下来一年的工作中,能源院团学、学生会定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奋进的姿态,奋力拼搏,努力奋斗,争取更加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