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联系我们    
学生工作
热点新闻
2024-04-09
近日,由中南大学能源科学与工程学院孙志强教授和...
最新公告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能源之魂,运动之风

发布时间:2018-10-21    浏览次数:


10月19日至20日,中南大学校第十九届田径运动会于新校区体育场顺利举行。在本次运动会中,能源科学与工程学院派出了来自不同年级的25名优秀运动员,他们比赛前刻苦训练、积极准备,赛场上健步如飞、勇往直前,使得我院最终得分排名前列。

开幕式上,能源院代表队的旗手高举红色院旗,方阵成员身着红白色运动服,昂首阔步地向前行进,他们手中的风车也跟随他们一起转动,展现出专属于能源院学子的蓬勃朝气和满满信心。

开幕式后,运动会正式开始。运动员们发扬奥林匹克精神,奋勇拼搏、用尽全力、追求卓越。在第一天的田赛中,胡博斯同学30人的男子三级跳远中取得第五名,裴非一同学在女子跳远中取得第六名;在第一天的径赛中,郭泰鹏带着腿伤仍坚持参加男子400米,取得不菲成绩;戴锦铖不惧突来的风雨,在男子1500米项目中取得第七名的好成绩;参加男子4*100米的四位健儿也克服险阻,为我院斩获铜牌。

第二天的阴雨仍未消磨健儿们的斗志,他们在赛场上的姿态令人钦佩。其中智莹取得了男子甲组110米栏亚军,王译浠在女子铅球比赛中奋力一抛,抛出了第四名。

欲练英雄志,须明胜负多。本次田径运动会个人项目已经结束,胜负已不重要,重要的是运动员们体现的运动精神“友谊第一,比赛第二”,能源之魂在赛场上燃烧着,带来的是友谊和拼搏的蔚然之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