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联系我们    
学生工作
热点新闻
2023-10-12
10月10日下午,华润电力控股有限公司华南大区党委...
最新公告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魅力能源朝气,运动展现雄风

发布时间:2018-10-09    浏览次数:


10月7日,中南大学能源科学与工程学院院级运动会在校本部田径场顺利举行。

在简单的开幕式后,运动会正式开始。在田赛中,运动员们拼尽全力,只为追求更远的目标。在铅球和跳远的的比赛中,能源健儿均取得了满意的成绩,实现了自我的突破。在径赛项目中,不管是参与短跑亦或是长跑比赛的选手,都对挑战充满了信心。短跑的爆发力和长跑的耐力,都是能源健儿活力的体现,同时也代表了全体运动员奋勇拼搏的决心。比赛虽有输赢,但只要运动精神还在,能源健儿就不会踌躇不前。


     在本次院运会中,同学们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理念参加比赛,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更充分展现了能源院学生的蓬勃朝气和对体育的满腔热情。


斗力频催鼓,争得更上筹。希望之后的校运会中能源健儿也会继续发扬运动精神,取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