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联系我们    
学生工作
热点新闻
2024-04-09
近日,由中南大学能源科学与工程学院孙志强教授和...
最新公告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军训专题:军训怪味豆(之二)

发布时间:2018-09-23    浏览次数:


想了很久不知道怪味豆是什么意思,冥思苦想,有趣的?亦或是怪怪的事?据说是排长您的解释

有趣的事情?最喜欢的就是听到您顶替连长说“十八连都有”以及听到连长顶替营长说“四营开始训练, 连长在我这儿集合”请问这个时候是要直接笑吗?最近查的严还是走流程吧,实在忍不住笑,而且同时还有点小骄傲。因为内心是“唉我这个排的排长好厉害”“诶我这个连的连长好厉害”。拍马屁?我才没有在拍马屁。

有趣的人?我感觉我们整个排的人都挺有趣的。有趣的灵魂万里挑一。心里无数的段子永远也说不完,特别是可以培养同学感情的、绝佳的、完美的早训时光,每个人都比前一天的自己皮啊,具体的事也讲不出来,一时半会儿也举不了例子。反正您应该也或多或少知道吧,毕竟您记得我们的名字了。

五排长最有趣!求转告:恭喜五排长喜提我的名字!

别急啊,排长您也有趣!比心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