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联系我们    
学生工作
热点新闻
2024-04-09
近日,由中南大学能源科学与工程学院孙志强教授和...
最新公告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军训专题:军训怪味豆(之一)

发布时间:2018-09-22    浏览次数:


军训过半,写通讯稿一事,余谓其之比于远足。不敢说踏大江南北,百里河山已然尽览,然则今日主题,初见心下漾起惊诧几分。思索排长深意凝眉沉目,确是百思不得其解。不由抬臂覆于发顶,暗叹踌躇。

其实道理我都懂啦,军需期间忧喜参半,万千思绪,打比方用怪味豆再好不过了。不过于我而言更像是香辣豆。

那么简单来总结一下吧。最开始的两天,大概也是最累的两天了。每晚拖着疲惫不堪的身体回到寝室,劳累带来的困意驱使大脑陷入空白。抱怨着苦海无涯,用手指算着日子却不知道何时是头。但自第三日起,我便交到了一位同排的哥们,相同的爱好让我们走到了一起。除了室友之外,可能是我大学交到的第一个朋友了吧,劳累的心互相依靠得以宽慰。二排还有很多很好的同学,只惜性格使然,我难以熟络,但是即便如此,我还是要因为在这个集体而感到开心。

上面说了香,下面便是辣了。我从社联面试归来,第一次接受这样的面试,不能很好的表达自己。腼腆的缺陷无疑给了我会心一击。无处逃避的我只好承受下来这份屈辱与不甘。“大概与社联无缘了吧。”嘴上虽然如此,但心里却很是不满。

所谓香辣,要是仅仅香和辣那可远远不够,那一抹回味便是在昨天接到了社联复试的通知。或许这就是怪味吧,让人在短短十天初尝人生百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