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联系我们    
学生工作
热点新闻
2023-10-12
10月10日下午,华润电力控股有限公司华南大区党委...
最新公告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能源科学与工程学院“源结初心,一世芳华”2018届毕业生晚会圆满举办

发布时间:2018-05-29    浏览次数:


5月27日晚19:00,能源科学与工程学院源结初心,一世芳华”2018届毕业生晚会在中南大学南校礼堂拉开帷幕。广东志高暖通设备股份有限公司童副总经理、人力资源郑总监,中南大学学生工作部姚勇副部长,中南大学校团委王超副书记,中南大学口腔医学院党委吴世明副书记,中南大学能源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段泽球书记、廖胜明院长、周萍副院长、闫红杰副院长学院党委彭春丽副书记以及能源院各系主任、老师、班导师、年级辅导员和全体能源学子共同度过了这个难忘的夜晚。  

毕业生晚会在舞月草铁道分会热烈的舞蹈中拉开了帷幕。而后能源院廖胜明院长上台致辞,表达了他对毕业生的美好祝福希望能源学子在更广阔的天地里更有作为随后,广东志高暖通设备股份有限公司童副总经理现场为已录取志高暖通的应届毕业生颁发聘书,为他们送上最好的毕业礼物。

                 

晚会节目精彩纷呈,光影剧《剪影》、舞台剧《大学情》、《致我们的大学四年》流露出毕业生们对大学四年的感激和不舍;歌曲表演《我们的时光》活力四射,动感的海草舞《很高兴遇见你》热情活泼,更有辅导员老师们可爱的舞蹈表演《youth dancing》无不彰显出青春的风采和能源学子与老师的魅力,掌声和欢呼声齐响,荧光棒随着节奏挥动,现场气氛达到高潮特邀嘉宾吴为铮、王子巍同学带来的精彩相声表演也带给了观众们阵阵欢笑,连连喝彩;EIN音乐协会,申皓中、杨溢、买尔旦同学以及吴凌轩、彭婕君同学带来的器乐演奏更是给在座的观众们带来了一场听觉盛宴,在音乐中享受这最后的离别时光。

晚会中播放了同学们精心拍摄的各种视频,带领毕业生们回顾了大学四年的改变与成长,承载着满满的感动和不舍。能源院党委彭春丽副书记和能动卓越1401班的杨万涛学长的朗诵《最好的我们》在表达对大学四年里对老师、同学的不舍之情之余,更是在鼓励所有的毕业生们纵使有千般不舍,依旧要被好行囊,承载梦想,努力奔跑,倔强前行。

离别的笙箫终吹响,青春的旅程在路上。源结初心,一世芳华2018届毕业生晚会在研究生毕业班代表带来的《不说再见》的歌声中圆满落幕。这是一场承载着毕业生们青春的晚会,这更是一份对毕业生们最真挚的毕业祝福。四年前他们“融入中南大学,实现人生理想”,祝愿四年后的他们依然不忘初心,前程似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