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联系我们    
学生工作
热点新闻
2024-04-09
近日,由中南大学能源科学与工程学院孙志强教授和...
最新公告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能源院积极参与第四届“中南杯”教职工羽毛球赛

发布时间:2018-04-22    浏览次数:


为了丰富广大教职工的文体生活,给广大羽毛球爱好者提供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平台,中南大学于4月21日在铁道学院羽毛球馆举办了“第四届中南杯教职工羽毛球赛”。能源院响应学校要求,积极参与,参赛队伍由党委段泽球书记带队,多名院领导参与,共计十余名教职工参赛。

此次比赛每轮均分为混双、男单、男双、女单、女双共计五场比赛。上午10点30分,能源院第一轮对阵高教研究所。由于初到会场,略显紧张,前两场比赛受挫,但能源院老师们不言放弃,勇于拼搏,及时改变策略,连续三场胜利班班扳回比分,最终以3:2的小优势获得胜利。上午11点45分第二轮比赛开始,能源院对决建艺院。经过第一轮比赛,我院选手完全进入状态,个个全神贯注,充分发挥实力。虽然最终以2:3的比分惜败,但能源院老师们都打出了顽强拼搏,坚持到底的气势,虽败犹荣。下午4点整,能源院进行与图书馆的第三场比赛,经过了一上午的鏖战,能源院老师们更加熟悉比赛应对策略。赛场上,选手们聚精会神,牢牢抓准时机,不给对手一点机会;在赛场旁,候选的老师们也充当拉拉队,为场上选手加油鼓气,最终能源院以3:2的优势获胜。

本次比赛,能源的教职工们团结一致,战术合理,敢拼敢打,球球必争,充分发扬了能源院顽强拼搏、永不言败的精神风貌!这种在赛场上表现出来的狭路相逢敢亮剑的勇者精神为能源学子树立了很好的榜样作用,相信在这种精神的鼓舞下,能源院将朝着更好的方向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