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联系我们    
学生工作
热点新闻
2023-10-12
10月10日下午,华润电力控股有限公司华南大区党委...
最新公告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能源院师生积极参与中南大学网络文化节

发布时间:2018-04-17    浏览次数:


为推动思想政治工作联网上线,提升思想政治工作的亲和力和针对性,增强思想政治工作实效,2018年4月11日下午15:00,中南大学2018年大学生网络文化节暨大学生网络素养提升工程启动仪式在素质大楼报告厅隆重举办。能源院党委彭春丽副书记、网络文化专干朱芳芳老师以及网宣部学生干事代表参加了本次启动仪式。

在启动仪式中,中南大学校党委副书记蒋建湘老师鼓励积极推动不同学科与新媒体的交融;其次中南大学各大型新媒体平台的代表也依次上台作新媒体工作经验分享;最后更是有湖南星辰在线网络新闻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编辑何旭先生向学生代表们分享了一个老新闻人对于新闻工作的经验,令在场的同学都受益匪浅。

在这次启动仪式期间,学校文化素质大楼一楼设置文化创意实物作品展出摊位。能源院展示出了带有我院特色的展板以及能源院网宣部宣传视频。此外,能源院还推出了带有我院卡通形象的特色笔记本,吸引了现场参观师生的众多目光。在活动中,湖南星辰在线网络新闻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编辑何旭先生也来到了摊位前驻足,我院学生代表们热情地向何旭先生介绍我院特色文创产品及微信公众平台,得到何旭先生的认可与好评。

此次网络文化节的举办,提升了全校师生对网络文化的重视,加强了各学院间网络文化的交流和学习,同时也对新媒体工作有了更深入的认识与思考。未来,能源院网宣部将继续加强学习交流,取人之长,积极创新,将能源院新媒体工作更上一个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