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联系我们    
党建工作
热点新闻
2024-04-09
近日,由中南大学能源科学与工程学院孙志强教授和...
最新公告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能源学院教职工轮训8班赴粉末冶金陈列室开展现场教学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31    浏览次数:


5月28日下午,由能源学院教工第四、第五党支部组成的教职工轮训8班前往湖南省党性教育培训示范基地校内教学点粉末冶金研究院陈列室开展现场教学活动。

FF87

粉末冶金研究院党委副书记甘雪萍为轮训班学员们讲述了粉冶院的历史沿革,重点介绍了粉冶院在科研与产业化等方面所取得的丰硕成果。展厅分为图文与实物展示区,陈列有多件采用先进材料与技术工艺制造而成的产品实物。一项项荣誉,一件件专利转化集中展现了粉末冶金研究院多年来对接国家重大需求,在材料领域为我国做出的卓越贡献。

陈列室所展现的粉末冶金研究院成长和变迁轨迹,是几代粉末冶金教学与科研人员,尤其是诸多优秀共产党员们呕心沥血、无私奉献的结果。通过这次参观学习, 大家更深刻感受到中国共产党员担当实干、勤钻研甘奉献的精神风采,这些优秀品格与优良传统也深深激励轮训班党员同志们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立足岗位务实进取,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更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