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联系我们    
党建工作
热点新闻
2024-04-09
近日,由中南大学能源科学与工程学院孙志强教授和...
最新公告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能源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党员大会选举出席中国共产党中南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代表

发布时间:2022-03-10    浏览次数:


2022年3月9日,中南大学能源科学与工程学院在校本部物理楼109举行了全院党员大会,大会的主要任务是选举出席中国共产党中南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代表。本次会议共有190名党员出席,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彭春丽同志主持。校纪委副处级纪检监察员卜世波到会指导。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由院党委书记廖胜明同志宣读《选举办法(草案)》,大会举手表决、并全票通过了该选举办法。随后院长孙志强同志向大会宣读了学校党委的批复名单。大会举手表决通过了监票人、计票人名单,由陈卓同志担任总监票人。

大会以无记名差额投票方式进行选举,党员同志们怀着激动的心情,投出了自己神圣的一票。大会共发出选票190张,收回选票190张,与实到会党员人数相符。经过紧张的计票后,王娅琼、孙志强、李亮、廖胜明(按姓氏笔画排序)四位同志当选能源科学与工程学院出席中国共产党中南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代表。

随着国际歌歌声的响起,本次大会圆满落下帷幕。自学校党委部署开展校第四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后,能源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及各个党支部、广大党员高度重视,按照校党委要求,精心组织、周密部署,认真做好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充分发扬党内民主,确保选举过程规范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