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联系我们    
党建工作
热点新闻
2024-04-09
近日,由中南大学能源科学与工程学院孙志强教授和...
最新公告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能源院党委分党校第1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8-04-19    浏览次数:


4月18日下午,中南大学党校第36期、能源院分党校第1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在能源楼405教室隆重举行。能源学院党委彭春丽副书记、学工办主任夏丹妮老师、分党校班导师汤为老师及全体学员出席了此次典礼。开班典礼由汤为老师主持。

在慷慨激昂、雄浑有力的国歌声中,本次开班仪式拉开了帷幕。首先,学院党委彭春丽副书记为开班典礼致辞,她首先代表学院党委对本期培训班的顺利开班表示衷心祝贺,并祝愿同学们在党课学习中能够“学有所得,学有所悟,学有所行”,从党校中顺利毕业。


接下来夏丹妮老师宣读了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组织机构、教学安排及纪律要求等。随后,学员代表戴国润同学上台发言,他向党组织给予的学习机会表示感谢,并保证端正学习态度、加强学习质量、不断向党组织靠拢,展现了学员们最饱满的热情和全身心的投入其中的决心。最后,汤为老师对本次培训班注意事项进行了强调,对学员们的学习提出要求,希望学员们严格遵守相关规定,认真学习理论知识,提高自身思想觉悟并学有所成。最后,典礼在庄严的国际歌中,开学典礼落下帷幕。

本次开班典礼不仅让学员们深刻的认识到学习党史党情的重要性,更对我院学生价值观、人生观的引导教育具有重要意义,相信经过本次开班典礼,学员们一定会严于律己,努力成为一名真正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