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联系我们    
党建工作
热点新闻
2024-04-09
近日,由中南大学能源科学与工程学院孙志强教授和...
最新公告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2018两会,为你描绘新时代的春天里 ——能源院研二支部、本二支部联合主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8-04-27    浏览次数:


3月25日下午15点,能源院研二支部、本二支部联合主题党课“2018两会,为你描绘新时代的春天里”在校本部科教南楼306顺利召开。本次党课由能源院副院长孙志强主讲,本二支部书记朱芳芳老师及两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到达现场参加党课活动。


孙志强副院长围绕两会的历史沿革两会聚焦两会与教育几个方面给全体党员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述。他用精彩幽默的语言以及丰富的事例,向大家生动介绍了当今国际国内形势,由此向大家传达和解读了两会的重要精神。党课理论知识丰富,形式多样,内容新颖,很好地反映了我国新时代的国情,现场党员纷纷表示收获良多。

同时,孙院长指出,作为学生党员应该在思想、学习和品质三个方面努力提升自己,做一名优秀合格的党员,充分发扬两会精神,贯彻落实两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另一方面,作为学生党员应做好先锋模范作用,将两会精神践行于自己的生活之中,从身边的每一件事情做起,用实际行动靠拢党组织。

最后,本二支部书记朱芳芳老师对此次党课进行总结,并对支部全体党员提出要求:新的时代,一定要有新的气象,努力学习,争做新时代党员,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此次两会精神的学习,进一步加深了支部党员对两会内容和精神的理解,同时增强了两个支部的联系与交流。与时代同步,倾听两会声音;牢记时代使命,书写人生华章。我们要开启新征程,用实干创造美好未来,用奋斗书写新时代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