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联系我们    
首页
热点新闻
2024-04-09
近日,由中南大学能源科学与工程学院孙志强教授和...
最新公告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科研部领导一行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22    浏览次数:


321日上午,校科研部朱东波副部长、彭程副部长、校科学技术协会欧阳俊秘书长一行莅临能源科学与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调研座谈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廖胜明主持。

 

廖胜明书记代表学院向科研部领导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孙志强院长汇报了学院近年来科研工作基本情况及未来发展思路。科研部领导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学院所取得的成绩,对学校整体科研规划进行了介绍,并指出能源学院要紧抓“十四五”规划与“双一流”建设的发展契机,校院两级深度协同,增强科研管理服务效能,推动学院科研团队与平台建设稳步发展,充分激发科研人员创新活力,同步提升科研成果的数量与质量,深化产学研融合,在“双碳”战略背景下彰显学科特色与优势,展现更大担当和作为。

会上,双方就人才引进培养、科研成果转化、基金项目申报、科技奖项申报等方面问题展开了交流研讨


(一审:罗雨蕾 二审:伍旺 三审:李海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