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联系我们    
首页
热点新闻
2023-10-12
10月10日下午,华润电力控股有限公司华南大区党委...
最新公告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立章到我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2-04-28    浏览次数:


2022427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立章携后勤保障部党委书记乔硕功、部长陈宪以及医管处处长吕奔、副处长邓奇坚等一行6人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工作。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及各系(所、办)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廖胜明主持。

孙志强院长对陈立章副校长一行来我院调研表示欢迎,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未来建设目标及发展举措,并围绕物理楼修缮、周边环境整治及提升楼栋管理现代化水平等方面提出建议。彭春丽副书记介绍了学院党员志愿者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助力打赢疫情防控战的工作举措;蒋绍坚副院长就教职工因公出差等人事管理制度提出了需求与建议。廖胜明书记针对时代与国际背景下能源学科的发展建设进行了发言,并代表学院衷心感谢学校的关心与支持。

在认真听取汇报交流后,陈立章副校长对学院的发展和成绩以及疫情防控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在国家实施双碳战略的背景下,能源学科具有广阔发展前景,能源学院积极探索优化双碳相关专业、学科建设,深入开展碳中和领域基础理论研究和关键共性技术研究,为做好碳达峰、碳中和工作提供了科技和人才支撑。学校将会探讨落实学院工作中的困难和建议,为学院发展壮大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