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联系我们    
首页
热点新闻
2024-04-09
近日,由中南大学能源科学与工程学院孙志强教授和...
最新公告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民主测评会

发布时间:2022-03-24    浏览次数:


323日下午,能源科学与工程学院在物理楼109召开了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民主测评会。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及全院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孙志强同志主持。

院党委书记廖胜明代表领导班子2021年度工作汇报对学院各个方面的工作与成绩进行了全面总结从领导班子政治思想建设持续加强、2021年度领导班子工作实绩、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等几个方面进行了报告。一年以来,学院在各个方面取得较大进展,成果丰硕。软科世界一流学科排行榜中,能源科学与工程位列全球第48位;在泰晤士高等教育中国学科评级中,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学科蝉联“A+”;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

接下来,全院教职工对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年度工作情况进行评定。测评结束后,学校考核工作组成员分别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工党支部书记、系(中心)主任、学院教授委员会正副职和正科级干部等进行了谈话,全面了解考察对象有关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