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联系我们    
首页
热点新闻
2024-04-09
近日,由中南大学能源科学与工程学院孙志强教授和...
最新公告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能源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试用期满干部任职会议

发布时间:2020-07-08    浏览次数:


7月7日上午,能源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会议,宣布学校对我院3名试用期满干部正式任职决定。校党委常务副书记陶立坚、组织部部长马跃如出席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正科级干部、教工党支部书记、系中心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廖胜明主持。

会上,马跃如介绍了孙志强、李海龙、陈卓三名试用期满处级干部的考核情况,并宣读了干部正式任职文件和孙志强同志任能源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的文件。

孙志强、李海龙、陈卓先后作表态发言,感谢组织、领导和同事的关心和信任,表示将牢记重托,强化政治站位,恪守本职工作,提高履职能力,自律自省,为学院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廖胜明代表学院班子感谢学校对学院发展的高度重视和关心支持,并向正式任职的领导班子成员表示祝贺。希望三位同志倍加珍惜组织的厚爱与重托,坚定信念、团结务实,与全院师生员工一道,主动担当作为,为学院发展做出更大的努力和贡献。

陶立坚常务副书记讲话,首先肯定了学院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所做的工作,并对三位同志顺利通过试用期考核表示祝贺。他要求全体领导班子加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在学中干、干中学,提升学院“双一流”建设水平。对于即将到来的暑假,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持续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二是高度重视安全工作,认真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做好留校学生的各项工作。三是做好学科“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总结分析特色优势和差距短板,围绕学科发展、人才培养和队伍建设凝练未来五年发展目标,争取大项目、取得大成果。(通迅员:王洪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