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联系我们    
首页
热点新闻
2023-10-12
10月10日下午,华润电力控股有限公司华南大区党委...
最新公告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能源院2020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0-07-08    浏览次数: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时光在四季交替中雕刻出最珍贵的青春记忆。夏风轻拂中,一场特殊的毕业季就此来临。7月4日上午8时,中南大学能源科学与工程学院2020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在能源楼前坪举行。学院各领导、辅导员及2020届300余名学生参加了学位授予仪式。
      青春是一场相逢,也是一场远行,而相逢仿佛就在昨天,远行却清晰地就在眼前。回首看我们四年大学时光,或遇到志同道合的朋友,或遇到美好的爱情,亦或遇到人生导师。在今天我们面临毕业,但我们不必伤感,真正值得结交的朋友会用一生去陪伴,真正的教育应该是终身学习。“知行合一,经世致用”应当伴随着我们今后的生活。
      随着被拨穗正冠,沉甸甸的学位证书接到手中,意味着这一段征程已经结束。至此,能源科学与工程学院2020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圆满结束。愿同学们带着在中南大学收获的知识、能力、勤奋、严谨,自信地、勇敢地、坚定地开启人生新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