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联系我们    
首页
热点新闻
2024-04-09
近日,由中南大学能源科学与工程学院孙志强教授和...
最新公告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胡岳华常务副校长调研能源科学与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8-03-27    浏览次数:


3月23日下午4点,胡岳华常务副校长携人事处、双一流办一行到能源学院就学校人事制度深化改革进行工作调研, 能源院领导班子和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在调研座谈会上,大家围绕绩效改革、人才引进、职称评聘、“双一流”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广泛地建议发言。院党委段泽球书记就学院当前面临的研究生规模,办学条件,职称改革,人才引进,行政及教辅人员进人等工作和建议进行了全面汇报。廖胜明院长着重就研究生招生指标分配办法,学院引进高水平人才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参会老师还对学校加强公用高端实验室平台建设,大型仪器的开放式管理和改善基础教学的硬件设施等方面亟待解决的问题提出了希望和建议。

胡岳华常务副校长认真听取了学院老师们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并表示将问题收集整理后将作为学校下一步改革决策的参考依据,并希望学院全体教师围绕“双一流”建设目标,努力工作争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