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联系我们    
首页
热点新闻
2024-04-09
近日,由中南大学能源科学与工程学院孙志强教授和...
最新公告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迎评促建 争创一流

发布时间:2018-03-26    浏览次数:


3月21日下午,能源学院教职工大会在能源楼405顺利召开,会议由段泽球书记主持。

会上,廖胜明院长首先做新学期工作报告,他指出学院当前的重点工作是进一步加强“双一流”建设,做好学科的规划、经费预算和发展计划。本学期学院对系所进行调整,目的是更有效的提高学科的活力和“产出”,要严格将学科建设作为当前3-5年内的重点核心内容来抓。段泽球书记强调了“双一流”建设的重要性,学院将“双一流”建设贡献情况纳入到年终绩效考核,他希望全员教职员工能够凝心聚力共谋发展,把握机遇,加强责任意识,共同推进学院的发展迈向新的台阶。

孙志强副院长就即将开展的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和预评估工作做了布置和通报,强调了本轮教学评估的重要性,希望全体教师高度重视,以评促改、迎评促建,以高度的责任心扎实做好学院的教学工作,全体师生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评估检验。

会后,学院又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廖胜明院长提出两点希望,一是青年教师要处理好个人与集体的关系,要有团队合作精神。二是青年教师要时刻提高自己的内涵和修养,“学识水平决定学术的高低,心胸的宽窄决定了事业的体量”。段泽球书记强调教书育人是教师的神圣职责,要做好学生引路人,为人师表要以身作则,保持激情和进取状态,学术上追求“知不足”,做“四有”好老师,要心怀感恩,胸怀责任与使命,在教书育人、科学研究和“双一流”建设中有更多的担当与作为,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