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联系我们    
学生工作
热点新闻
2024-04-09
近日,由中南大学能源科学与工程学院孙志强教授和...
最新公告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服务 >> 正文

2017年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能源院专场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7-09-07    浏览次数:


4月26日下午,中南大学2017年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能源院专场于校本部科教北楼302、303、304三个分会场同时顺利举行,能源院张建智、周天、饶政华、刘刚、刘益才、宋彦坡六位老师作为点评专家出席了本次答辩会;此外,还有近百名同学到场观摩学习,为答辩团队助威。

年会伊始,主持人介绍评委老师和评分细则,宣布年会正式开始。在接下来的两个小时中,答辩会在三个会场进行得如火如荼,答辩团队思维缜密,侃侃而谈;点评老师也针对各个团队存在的问题给出了切实的建议。最后,评委权衡各项目选题的创新性、过程的科学性、学术论文表达水平、结论的学术价值等多方面因素为每组同学打分,在场的观众也根据观摩答辩的感受为自己欣赏的项目投上了宝贵的一票。最后选出了“优秀论文奖”6个,“优秀创业实践奖”1个,“我最喜爱的现场展示项目奖”6个。至此,中南大学2017年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能源院专场圆满结束。

创新创业年会旨在给研究团队听取专家建议、学习参考其他团队研究方法的机会,同时也为对创新创业项目感兴趣的同学提供了观摩学习的机会,培养了同学们的创新创业的意识。

结题并不代表结束,相信各个团队会继续努力完善他们的项目,能源学子也会互相学习,共同进步,在创新创业的道路上更进一步。

记者:佟重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