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联系我们    
学生工作
热点新闻
2024-04-09
近日,由中南大学能源科学与工程学院孙志强教授和...
最新公告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能源院党课结业典礼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18-05-29    浏览次数:


5月15日下午四点,中南大学党校能源科学与工程学院分党校——第五期发展对象、第36期培训班结业典礼于物理楼109顺利举行。能源院前院长周孑民教授,16级辅导员汤为老师,17级辅导员朱芳芳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

大会首先由周孑民教授对优秀学员和能源之星进行颁奖,他对获奖同学积极认真的态度予以肯定和鼓励,并鼓励同学们向优秀学员学习。接着本二支部邹俊同学作为学员代表进行发言,邹俊同学分享了自己在党课中的学习心得,对能有这样一个学习成长的平台感到感激与荣幸;在党课学习中,他不仅对党的认识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同时还结识了许多良师益友。最后,他鼓励各位入党积极分子在未来的日子里应当不忘初心,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努力成为有本领有担当的青年一代,为党的事业、民族的复兴、国家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H3.jpg

本次活动表彰了优秀学员,也极大的鼓舞了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对学习投身与党团建设的热情。提高了同学们的思想政治觉悟,为共产党的发展培养了一批优秀的后备力量。

H4.png

大会至此结束。相信在以后的日子中,能源院入党积极分子与发展对象将不断提升自我,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和党的知识,争取早日入党,为党支部建设贡献出自己的力量,展现出能源学子良好的的政治文明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