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联系我们    
学生工作
热点新闻
2024-04-09
近日,由中南大学能源科学与工程学院孙志强教授和...
最新公告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能源才子现才华,五四红旗扬文化

发布时间:2018-03-29    浏览次数:


2018年3月28日晚6:00,以“能源才子现才华,五四红旗扬文化”为主题的能源院2018年五四红旗团支部风采大赛在校本部老物理楼109教室成功举行。能源院分团委书记、14级辅导员代云年老师,15级辅导员张健老师,16级辅导员汤为老师,17级辅导员朱芳芳老师出席了本次大赛。

一年一度的五四红旗团支部风采大赛在主持人热情洋溢的开场辞中拉开了帷幕。大赛首先由建环1601团支部进行5分钟的ppt展示,两位答辩人铿锵有力的发言,为老师同学们展示出其团支部在过去的一个学期中在学习、团支部建设、课外活动以及思想建设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果,展示亮点突出,得到老师们的一致好评。而后上场的能动1704团支部活力四射、慷慨激昂,丝毫不亚于他们的学长学姐。答辩时面对代云年老师以及朱芳芳老师提出的问题,两位答辩人更是沉着应对,机智回答,时不时融入幽默话语,精彩的回答赢得了观众的掌声。紧接着能动1501团支部、能动1703团支部等其余11个参赛团支部依次上场,每一个团支部的表现都十分精彩,现场气氛热烈,时不时传出阵阵喝彩。

大赛在紧张又不失愉悦的气氛中持续了近三个小时,在大赛的最后,16级辅导员汤为老师对大赛进行了总结发言。他充分肯定了各团支部在过去的一个学期中在各个方面取得的发展,更引用了习总书记的话语“青年强则国强”对各团支部寄予了深切期望 。能源院学子必将扛起弘扬五四文化的大旗,不负党和国家的期望,争做新时代好青年,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