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联系我们    
学生工作
热点新闻
2024-04-09
近日,由中南大学能源科学与工程学院孙志强教授和...
最新公告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三七桃花盛,韶华为卿留——能源院女生节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18-03-20    浏览次数:


愿得韶华刹那,为你倾尽天下。3月7日,能源院女生节各个活动有序开展。活动由能源院学生会和能源院朋辈心理互助会主办,学生会生活权益部和心助会活动部承办。

此次女生节活动同学们都认真对待,积极参与。男生们为女生写的祝福语,内容新颖,感情真挚,工作人员将祝福语装入礼物袋中,早早地挂在各个女寝门上,许多女生都表达了收到惊喜的感动和感谢;贴满了女生心愿的“心愿墙”一经摆出,就吸引了很多男生驻足;用来传达对女生们的心意的“传情可乐瓶”活动也深受同学们欢迎。除此之外,各个班级也通过各种方式为女生们庆祝了节日。比如:送爱心早餐、拍祝福视频、用鲜花为女生占座位等。

女生节活动圆满落幕,得到了院里男生女生的一致好评。春水初生,春桃初盛,春风十里,不如你——男生们表达了对全院女生无微不至的关爱;窈窕淑女,兰心蕙质——女生们也热情地展现了她们的青春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