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联系我们    
学生工作
热点新闻
2024-04-09
近日,由中南大学能源科学与工程学院孙志强教授和...
最新公告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能源院“五勤课堂”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12-11    浏览次数:


能源科学与工程学院响应学校号召,于1011日至1130日顺利开展“五勤课堂”活动。本次活动由能源院21级辅导员伍旺老师指导21级年级长梁颖负责,学院21级全体学生参加。

               

本次活动由勤预习、勤坐前排、勤做笔记、勤提问和勤复习五个部分组成。活动期间,各班由学习委员带领和组织班级同学,大力宣传活动意义,积极响应活动号召,规划开展了针对性特色活动,如规定“五勤课堂”班级积分制度、开展优秀笔记评选活动、实行奖励政策和特色宣传等,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帮助学生形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各班同学在活动中也表现出十分积极的一面,自觉坐前排、做笔记,学习问题在课间向老师请教,推动了活动的圆满成功。

年级班级的学习环境影响着每一个同学此次活动的开展帮助学生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为班级蕴养了积极的学习风气,营造了勤学向上的课堂氛围为同学们未来的学习生活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