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联系我们    
学生工作
热点新闻
2024-04-09
近日,由中南大学能源科学与工程学院孙志强教授和...
最新公告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立笃学之诚,扬好学之风

发布时间:2020-12-27    浏览次数:


立笃学之诚,扬好学之风

——能源院能源与动力工程1903班主题团日活动

12月23日19:00,能动1903班在新校区C座202教室举行班级活动。本次活动以“立笃学之诚,扬好学之风”为主题,能动1903班全体同学参加

活动伊始,由班长翟静杰同学对本班一学期以来的学习情况进行了总结,分析了本学期学习特点,指出了班级在学风建设方面的一些问题并给出了落实上课出勤,加强课下同学之间的交流等建议。在活动中,翟静杰同学叮嘱各位同学,大学的主要任务还是学习,要始终将学习放在第一位,不能因为其他事情而荒废学业。大学学习主要靠自己自主,而且更加注重开发学生的钻研与探索的能力。临近期末,翟静杰同学对全班同学发起动员,提醒大家复习时间有限的同时,也根据各科目的情况提出了一些复习指导。最后,翟静杰同学对同学们发出了潜心钻研学术,学以致用,报效国家的期盼,活动至此圆满结束。活动结束后大家在一起集体自习。

此次活动的主要目的在于加强班级学风建设,进一步提高同学们对大学学习的认识,以便同学们在今后的日子里能够笃实好学,学有所获,做到与时俱进,不断提升自我。

文:能动1903廖顺知

摄:能动1903廖顺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