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联系我们    
学生工作
热点新闻
2023-10-12
10月10日下午,华润电力控股有限公司华南大区党委...
最新公告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至期末,全力复习

发布时间:2020-12-24    浏览次数:


学至期末,全力复习

--能动1904期末动员班会圆满结束

12月18日下午2:00到4:00,在新校区B座205能源与动力工程1904班举行了“学至期末,全力复习”期末动员大会。针对班级同学学习、生活上的问题,以及期末备考的注意事项进行了讨论与问答。同学们通过互动问答、倾听其他同学的陈述、观看演示文档等形式的活动一同学习交流了关于期末复习备考上的知识与经验。出席本次会议的有能动1904班班导曾政老师、浪花建环1802赵博、能动1704徐升以及能动1904班全体同学。

图1-参会人员合影

班会伊始,由赵博和徐升两位学长对各个学科的考前复习方法进行了分享和总结,比方说《概率论与数理统计》要注重练习册,《工程流体力学》要重点复习习题和课本的一些概念性知识等等,同时两位学长也对同学们提出的各科学习上的一些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让同学们收获颇多。

图2-段潇霜介绍班会内容

接着,由能动1904班班长段潇霜代表班委为同学们进行本学期班委的工作总结以及叙述近期的一些工作安排,然后具体介绍了期末考试的相关事宜包括各科考试时间、各科实验项目的安排等等,以使得班级的期末各项活动有序展开。

最后,曾政老师对动员会进行了点评并给同学们送上了寄语。

图3-曾政老师点评并送寄语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互动问答、倾听其他同学的陈述、观看演示文档等形式,为班级同学们介绍期末复习的相关方法,增强同学们的学习动力,加强同学们对期末各项班级活动的了解,力求提高班级的整体学习氛围,提高班级的平均成绩,让班级期末的各项工作开展顺利。

                                                                                                                                                                                                                                通讯员:贺宇庭

2020年12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