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联系我们    
学生工作
热点新闻
2024-04-09
近日,由中南大学能源科学与工程学院孙志强教授和...
最新公告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能动1905班与建环1901班班级联谊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0-12-04    浏览次数:


能动1905班联谊建环1901班于2020年11月28日10:00-17:00在悦禧国际山庄以别墅轰趴形式开展班级联谊活动。建环1901班联合能动1905班全员参与。

同学们早早起床,先分组到菜市场买菜,然后又坐车于10:00前陆续到达轰趴馆,互相熟悉认识后开始准备午餐的食材。大家分工合作,一部分同学负责洗菜,刀工好的伙伴负责切菜,另一部分同学准备火锅底料,厨房里一片热闹的场景。还有些小组准备了肉馅和馄饨皮,并热情的把美味的馄饨分给了大家。同学们的午餐时刻热闹而有序的完成后进入娱乐模式。K歌房、电影房还有麻将桌、台球桌、乒乓球桌旁都充满着同学们的欢声笑语。最精彩的是同学们的狼人杀环节,十多个同学围绕成一圈,“天黑请闭眼”、“天亮请睁眼”,同学们动用脑力分析局势,相互角逐最后的胜利。

本次班级联谊活动为两个班级的同学提供了互相认识、互相了解、互相沟通的机会,让大家通过别墅轰趴的方式增进友谊、增加默契、增强归属感。在班级这个大家庭、大环境中发挥同学们的友情、热情和激情,促进大家学习工作和谐稳步发展。

文:能动1905班李泽印

建环1901班胡雅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