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联系我们    
学生工作
热点新闻
2023-10-12
10月10日下午,华润电力控股有限公司华南大区党委...
最新公告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防电信诈骗 乐过男生节

发布时间:2020-11-27    浏览次数:


11月10日下午4:00能动2006班在新校区B203举行班级第三次班会。本次活动以“防电信诈骗,乐过男生节”为主题,17级浪花陈鑫,18级浪花胡洪莉,能源院2006班全体同学参加。

活动伊始,班长杨金涛同学介绍了电信诈骗的方法和类型,还用真实案例讲述了电信诈骗的危害,让同学们能够在平时的学习工作及生活中不受不法分子的诈骗,圆满的完成学业,学会保护自己,掌握一定的防诈骗技巧,同时教会同学们面对诈骗能够安全应对,共同营造出一个和谐美好的绿色校园,使校园变得更加美好。班会结束后,同学们开始进行男生节的活动。活动设立了游戏环节,以小组形式开展了“你画我猜”,“你比我猜”等游戏,并且施行奖励措施。在游戏中,杜宇航,朱明宇同学在你画我猜环节表现出色,杨金涛和朱雯培同学积极主动,服务同学,帮助班会活动顺利进行。游戏帮助同学互相增进了解,建立深厚友谊,加深彼此默契。 最后,女生们依次上台给男生们送上了自己的祝福。

这次班会活动,目的在于使同学们能够在平时的学习工作及生活中不受不法分子的诈骗,面对诈骗能够安全应对,共同营造出一个和谐美好的绿色校园。其次,活动能够为同学们创设空间和机会,增加班级凝聚力,使班级成为一个团结友爱,自强不息的优秀班级。

撰稿人:能源类2006班杜宇航

2020年11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