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联系我们    
学生工作
热点新闻
2024-04-09
近日,由中南大学能源科学与工程学院孙志强教授和...
最新公告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共攀岳麓山,同作友谊行

发布时间:2020-11-16    浏览次数:


能源类2007班于10月24日9:40在岳麓山举行班级首次班级活动。本次活动以“共攀岳麓山,同作友谊行”为主题,能源类2007班同学积极参加。

活动伊始,共同进行团建的8班团支书在新校教室为大家展示了精心准备的幻灯片,让大家充分明白了大学生应该要具备的素质,这个时代大学生肩上承担的义务。在座同学十分热情,纷纷起立发言,表达自己对于未来生活的展望。会议最后由各班班长进行了总结。

短会后,各班来到岳麓山,分别进行以爬山活动为主的班级团队建设。7班同学在岳麓书院的毛主席像下合影留念。

清点人数后,2007班向着山顶的方向攀登。山路陡峭,在登山路上同学们互相帮助,并纷纷拿出手机拍照留念。到了山顶,山下的景色尽收眼底,短短的两个多小时就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度过了,在岳麓山上留下了能源院2007班团结之旅的画面。

虽然上山的过程有些疲惫,但是却帮助同学互相增进了解,建立深厚友谊,加深彼此默契。这次活动,目的在于让同学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从拘谨的新生心结中走出来,互帮互助,共建友谊,也创设空间和机会,让同学们彼此更加的熟识,便于打造团结齐心的班集体。

撰稿人:能源类2007王天翊

2020年10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