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联系我们    
学生工作
热点新闻
2023-10-12
10月10日下午,华润电力控股有限公司华南大区党委...
最新公告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能源科学与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志愿者颁奖、宣讲暨招募大会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0-10-29    浏览次数:


                                                                         

                                                                        能源科学与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志愿者颁奖、宣讲暨招募大会成功举行

能源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10月24日16:00在校本部科教南楼401举办志愿者颁奖、宣讲暨招募大会。本次大会以“志愿者颁奖、宣讲暨招募”为主题,由能源院18级辅导员肖艳玲老师、青年志愿者协会全体成员和部分20级同学参与。


活动伊始,肖艳玲老师上台讲话,生动的讲述了关于志愿者奉献自己,服务他人的感人故事。讲话结束后,是优秀志愿者颁奖环节。由肖艳玲老师为赵艳伟、周炳卓、石祥圳三位优秀志愿者颁发“优秀青年志愿者”奖状,同时激励着其他志愿者们更加努力、勤奋的去参与志愿服务。接下来是优秀志愿者赵艳伟上台发言,以自身经历为同学们详细讲解了志愿者的参加对于自己的改变。之后还有志愿者宣讲,讲述了加入志愿者的价值和意义,说明了志愿者的服务与奉献精神,鼓励同学们积极加入志愿者。最后介绍了志愿者要参加的活动:“超哥服务队”“益麓有你,寒冬送暖”“植树节活动”“雷锋月活动”。

本次活动开展成功,宣传到位,安排志愿者们准时入座,会场秩序井然,活动衔接流畅,现场气氛活跃,让同学们认识到了参加志愿者的意义,激发了同学们参加志愿者的热情,希望大家都可以踊跃参与志愿者活动,传递爱心与善意。

 

 

 

撰稿人:能源科学与工程学院

                                                                                                                               青志协 杜宇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