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联系我们    
学生工作
热点新闻
2024-04-09
近日,由中南大学能源科学与工程学院孙志强教授和...
最新公告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1905班诚信考试暨期末动员班会

发布时间:2019-12-29    浏览次数:


12月26日晚七点整,能源类1905班在A座322举行了诚信考试暨期末动员班会。1905班班导师杨培志及1905班全体同学参加此次班会。

班会伊始,班长申涛岳首先提出了开展本次班会的目的,与大家简短的总结了这一个学期以来班级各方面情况。接下来,由学习委员毕家诺对于学习方面事宜进行强调,在对关于各科期末考试、作业的注意事项分别提醒以后,重点强调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随后的环节中,通过贴近生活、贴近现实的小视频,大家发自内心的感受到诚信的重要性,意识到不遵守考试制度的严重危害性。申涛岳对班会进行了总结性发言,希望大家摆正心态、诚信考试,并在接下来获得好成绩。班导师杨培志在最后发言时,也提出了做人要有底线,诚信不仅是一个人在社会的基本,更会影响到他人与社会。

本次班会总结了班级近期情况,针对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强调合理复习,并让大家充分意识到诚信考试的重要性。祝愿能源类1905班全体同学努力复习,期末取得好成绩。

撰稿人:能源科学与工程学院

能源类1905班 莫欣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