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联系我们    
学生工作
热点新闻
2024-04-09
近日,由中南大学能源科学与工程学院孙志强教授和...
最新公告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能源科学与工程学院顺利召开全体班导师会议

发布时间:2019-08-30    浏览次数:


能源科学与工程学院顺利召开全体班导师会议

8月28日下午四点,能源院新学期班导师会议于能源楼206会议室顺利召开。能源院党委副书记彭春丽、各年级辅导员及全体班导师共同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学工办主任夏丹妮向各位班导师们传达了学工部《关于做好2019年秋季开学有关工作的通知》文件的精神,要求各位班导师加强安全教育及重点关心学生帮扶工作。以高度的责任感,关心学生成长,深入学生,掌握学生动态,帮助学生健康成长和全面成才。随后,学院业务办主任张建智老师就大类招生、专业分流等事项与各年级班导师交流。接着,各年级辅导员就各自年级的重点工作做了汇报,同时与会上老师进行交流,分别从毕业生就业、学生保研推免、奖助学金评定和迎新工作等各个方面的工作展开讨论。


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彭春丽对此次会议进行总结,要求各班导师要认真落实开学初期的相关各项工作,针对年级学生情况抓住工作重点,对留级学生、学业警示学生重点关注。全院辅导员和班导师要齐心协力、全身心投入到新学期的各项工作中,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开学在即,19级新生辅导员更要深入学生宿舍,知学生之所需,解学生之所急,帮助新生从生活、学习和心理等方面尽快适应大学生活。

本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班导师的工作职责及规范要求,并将新学期相关学生工作进行部署,为新学期的学生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对持续推进学院“三全育人”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篇:初遇中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