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联系我们    
学生工作
热点新闻
2024-04-09
近日,由中南大学能源科学与工程学院孙志强教授和...
最新公告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

发布时间:2019-04-21    浏览次数: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五四运动100周年。为响应党的号召,能动17031704联合团支部开展了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系列团日活动。能动17031704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415日晚,联合团支部于A207举行启动仪式。随着庄严国歌的唱起,此次团日活动拉开了帷幕。能动1704团支书刘朝镇带领大家一起重温入团誓词,团员们再一次接受了精神洗礼,立下“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的特别承诺。


4月17日下午,联合团支部组织部分同学于新校区草坪参加了风筝涂鸦赛、放飞风筝等主题系列活动。团员们以主人翁的姿态放飞心情和希望,放飞对学校、对党、对国家的热爱以及对前途的信心。活动丰富了团员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增强了团队协作精神,缓解了紧张的学习压力。

42014时,联合团支部组织前往肖劲光故居进行参观。在此次参观活动中,团员们进一步了解了革命战士肖劲光的事迹,更加清醒地认识到自己肩负的责任。

4月20日晚,联合团支部于A座207开展了团日总结大会。能动1703团支书阿斯娅·马德乃对此次团日活动作了总结。大会上随后播放了团支部成员的街头采访视频以及拍摄的历史短剧。能动1704团支部成员曾志祥还分享了此次团日活动的感受,他说:“自己亲手将写着寄语的风筝放飞,坚定了我追逐梦想的决心。”不仅如此,总结大会还准备了一系列寓教于乐的小游戏,同学们乐在其中。

本次团日活动旨在加强支部团员的精神文明建设、激励团员投身新时代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新征程。通过能动1703、1704联合团支部集体成员的协作与配合,此次团日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