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联系我们    
学生工作
热点新闻
2024-04-09
近日,由中南大学能源科学与工程学院孙志强教授和...
最新公告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革命烈士永垂不朽,时代青年自强不息

发布时间:2019-04-15    浏览次数:


革命烈士永垂不朽,时代青年自强不息

——记能源院18064月团日活动

4月14日,能源科学与工程学院1806班四月团日活动“青春心向党,争做有为人”主题踏青于长沙烈士公园顺利举行。


下午两点,能源院1806班、1807班全体同学在人行天桥下集合,一同乘车前往长沙烈士公园。在此之前,两班作为“先锋”的同学们早已准备好游戏道具——写有编号的信封,在公园内等待“大部队”的到来。两班同学在公园集合完毕,分配任务后,立刻六人一组寻找藏在公园中的信封。参与的同学找到编号后由先锋同学提供相应的地点照片,小组成员继续寻找并拍照打卡。有趣的活动设置充分激发了同学们的积极性并迅速带动起火热高昂的活动氛围。两个班的同学共同出游,熟悉公园的环境,同时也瞻仰先烈的英伟事迹。看着萌发的新芽与沉睡的英烈,同学们心中生出别样的感慨。找到地点打卡的同学兴高采烈,展现了青春的活力。愉快的团日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两个班合影留念。

通过本次团日活动,能源院18061807班全体同学联结了友谊,了解了烈士的伟大事迹与过往的峥嵘岁月,也更加明白了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希望在今后的生活中,同学们能以革命烈士为榜样,自强不息,为理想而奋斗。

撰稿人:能源科学与工程学院

1806班 余航